醉驾被查竟质问交警:“一定要置人于死地是吧!”

2020-12-01 22:39:20 作者: 醉驾被查竟质

11月24日,浙江金华。一辆黑色轿车在路口左转时,可能是由于驾驶人转了小弯,结果导致逆行,随后该车又倒车停在了斑马线上。正在这里执勤的@金华交警 支队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引导至安全地带,并对驾驶人陈某进行调查。驾驶人陈某承认:“我开错了,应该转大弯再拐过去。”然而她一开口,交警便闻到一股浓重的酒气。随后陈某扯着交警袖子不断求情: “我承认喝酒了,我错了好不好?你这样我要坐牢的。”然而交警不为所动,准备对其进行呼气检测。眼见求情无用,陈某态度大变,先是不停打电话拒不理睬交警,后又含着气管不吹气,拒不配合检测。呼气检测失败多次后,交警对其发出警告:“再不配合,将采取强制措施带你去抽血。”不料陈某忽然暴怒,竟质问交警:“你们一定要致人于死地是吧!”随后便再也不配合检测。交警果断采取措施,将其带至医院强制抽血。而陈某依然不放过最后的“挣扎”,竟威胁交警和医护人员:“我死给你看!”最终陈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02mg/100ml,属醉驾。目前,交警已依法扣留陈某的驾驶证,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陈某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厉惩罚。

转自: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