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全开!校长在食堂让学生一个一个吃鸡蛋…在学校也有被"老父亲"支配的恐惧

2020-12-03 10:43:13 作者: 气场全开!校

这位“老父亲”式校长火了!近日,一段校长清晨在食堂让学生们一个一个吃鸡蛋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这位校长四川话“气场全开”,要学生一个一个吃鸡蛋,目之所及,一个都没放过。

有的女孩想偷偷躲开校长的视线,被校长轻轻一拍,乖乖去了食堂窗口……

还有这位小伙子,被校长直接“提溜”起来,去了窗口领鸡蛋。

巡了一圈后,为了防止有“漏网之鱼”,校长还重新检查了一遍学生的餐盘~

看到这位校长的硬核“劝蛋”,网友纷纷表示:

“这是狠角色啊!”

“校长专啃硬骨头!”

“太暖了,好爱这样的校长”

……

谈起这样做的原因,校长说到:“在平时的工作中,发现大概有三分之一的孩子不爱吃鸡蛋。”他要求孩子们早上一定要吃一个鸡蛋,喝一杯牛奶,一有时间他就会去食堂监督。

“当然,如果学生有身体原因不吃的就算了。”

他说,“作为校长要首先关心孩子的健康,健康就是吃饭和锻炼。让他们吃鸡蛋,也是为了培养健康的下一代嘛。”

唠唠叨叨的话语,“专注又凶狠”的火眼金睛,明明是强制,却让人倍感温暖,除去校长这一身份,他更像是每次回老家都会给自己疯狂添饭的爷爷奶奶,有这样贴心的校长,大概每个孩子都能感觉到自己是被爱、被关注的吧!

你小时候遇到过哪些当时不理解,现在却觉得很温暖的事?评论区一起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