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一的哥凌晨被醉酒乘客殴打,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2020-12-03 21:16:32 作者: 四川自贡一的

楚天都市报12月3日讯(记者马浩然 视频剪辑何川)2日凌晨2时许,四川自贡一街头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一的哥司机被5名醉酒乘客殴打,接到报案后,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处理。目前,受伤司机叶师傅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殴打司机的乘客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12月2日凌晨2时许,在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光大街,的哥叶师傅驾车上夜班。车载记录仪视频画面显示,有乘客在路边拦车,叶师傅看到有五个乘客,就向他们表明不能超载,否则会被罚款,其中一个乘客有些不乐意,就称自己来交罚款,并拿啤酒瓶子威胁叶师傅,叶师傅坚持只载四个人,其中一个乘客便下了车。

车辆行驶至目的地时,双方发生口角,其他乘客拉开主驾驶位车门,将叶师傅拉下车并殴打。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叶师傅,他表示,当时车辆到达目的地时,坐在后排的女乘客猛拍了一下他的头,他就问“你打我做啥子”,随后被另外几人拉下车殴打。“不知道谁报了警,民警来了把我们带到派出所,做了口供笔录后,他们把我送到医院。”叶师傅称,目前已办理了住院手续,自己身体多处受伤,正在做相关检查。

同时,叶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没有和乘客发生任何身体和语言冲突,只是问了句“为什么打我”,就遭受殴打,在此期间,叶师傅表示没有还手。

自贡市振兴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凌晨被殴打的司机系该公司员工,事发凌晨为司机营运工作时间,事发后该车辆已暂时停运,叶师傅已被送医治疗,只是受了伤,人无大碍。而对于的哥叶师傅的治疗费用问题,该公司目前暂未做出回应。

今日,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发布通告称,12月2日凌晨,行为人熊谋圣(男,自贡市人)一行五人酒后欲搭乘叶某均驾驶的出租车,对拒绝超载的司机叶某均实施辱骂,当车行至光大街后,熊某圣等人对叶某均实施殴打,造成叶某均受伤。目前,熊某圣等涉案人员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