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8小时却不能手机预约点单!独家回应来了

2020-12-05 00:41:01 作者: 排队8小时却

武汉茶颜悦色预计明年1月提供外卖服务【排队8小时却不能手机预约点单!独家回应来了】能不能推出手机预约点单免去排队之苦?何时推出外卖送到家的服务?不少“黄牛”在店外徘徊,能否监管到位?......茶颜悦色武汉开业首日排长队12月1日,茶颜悦色武汉首店开业,在长江日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就被网友多次点名!茶颜悦色品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明年1月份,茶颜悦色会在武汉提供外送到家服务。针对黄牛、代排队等问题,江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如该店确实存在炒单行为,将依法依规处置,对“黄牛”问题,将联合公安部门依法处置。排队8小时却不能手机预约点单!独家回应来了(长江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