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突然要生了!老公打不到车急死,这时…

2020-12-05 08:02:20 作者: 老婆突然要生

一个年轻男人焦急地在体育场路边拦车求助,旁边站着挺了大肚子的老婆,和更加手足无措的妈妈。

今天早上的武林广场旁边,不少人看到了这一幕。

“中午11点20分生了,儿子,6斤8两!母子平安!我真的......只能说,杭州是个福地啊,在这里成家立业,生子!”经历大起大落大开大合的一天,34岁的左先生激动得有点语无伦次,隔着电话都能体会到初为人父的喜悦。

老婆突然要生了

老公和婆婆吓得当街拦车

今天上午9时30分,正在武林广场周边开展巡逻的杭州特警支队机动四大队民警们开着一辆特警警车,行驶在体育场路上。

车开到一半,负责驾驶的陈顺禄突然说了一句,刚才好像路边有人跟我们挥手?两名女子,还有一个男人。

坐在后排的机动四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金勇赶紧让小陈把车往路边靠。

大家下车一看,路边的三人还真是在和自己招手。车都没停稳,男人冲了上来,情况很紧急——老婆挺着大肚子,马上要生了!

金勇一看,一名孕妇挺着大肚子,表情痛苦,旁边则是她婆婆,左先生的母亲。

左先生满头大汗:“我们想打出租车,但都打不到......感觉老婆已经坚持不住了......”

别说了,赶紧上车!几位队员一起帮忙扶着孕妇上了警车,一边向指挥中心报告。左先生说,知道最近的就是省妇保,能不能送去那边?

从体育场路到省妇保,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

民警们松了口气,还好早上开的是一辆七座警车,孕妇坐在空间最大的中间位置,沉重喘着粗气。

左先生操着一口北方口音说,他们是从北京来杭州生活工作的,对这里还不是很熟。老婆突然就要生了,他和妈妈都没想到......太突然了。

民警们一边安抚家属保持情绪平顺,一边鸣笛护送。

老婆已经痛得说不出话了,左先生愈加紧张,但更不敢表现出来,生怕老婆情绪波动,小孩生在车上。

省妇保周边有不少单行道,大家为了尽快送到医院,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逆行了一小段,最终仅用6分钟时间,就将孕妇安全送到了医院!

“我走不动了,能不能让医院推一张担架过来?”孕妇此时已满头大汗,语气微弱。

产门开了七指,我老婆麻药都没打就生了

“母子平安,杭州真是福地啊!”

到达医院后,民警们一起协助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将孕妇抬上担架送进医院。看着家属原本焦虑不安的心情瞬间平息,特警们原本悬着的一颗心也就松了一口气。

孕妇被推进待产室,民警准备返回岗位开展工作,家属连声说:“谢谢、谢谢!幸好有你们警察的及时帮忙,才让我们这么快到医院。”左先生还特意拍下了警车的车牌号,说回头一定会来再次感谢!

今天中午11点20分,左先生妻子顺利产下一名男婴,6斤8两。

左先生提心吊胆了一上午,这下才终于解脱开来——

“我们住在武林广场附近的。本来前几天在医院里观察过回家了,今天凌晨4点老婆有宫缩反应。一开始都以为是常规反应没在意,后来到8、9点钟最严重,才赶紧送医院去。可是我的车刚买,临牌到期了没法开,到路上一下子打不到车。我妈妈我老婆就在身边,看她们的样子,我当时真的很绝望......到医院才知道,老婆产门已经开了七指了。一般开两指要打麻药,我老婆麻药都没打,很快生下来了。”

左先生本来是在北京某银行工作的,几年前调任杭州。

“在这里成家立业生子,杭州真的是福地啊!软环境好,风景好,最重要是人好,不排外,有人情味。”左先生激动地一通说,突然意识到,“我好像有点说开去了,哈哈。”

左先生说,本来都想好了给儿子取名叫左延庆,因为今天上午的事,突然浮现了一个想法,“要不小名左景生也行,来个警察的谐音梗嘛!”

特警支队机动四大队中队长金勇得知好消息,也替早上这一家子高兴:“今天早上正好早高峰,路面上许多车辆看到我们警车闪着警灯、拉着警笛,也很配合,纷纷让路让我们先行。我们也很感动!对我们来说,孕妇母子平安,超级欣慰!”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