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湖北电信上半年移网业务列各省公司前五 副总杨峰抓得紧

2020-12-05 08:00:35 作者: 独家:湖北电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日前,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湖北电信又一项重点工作得分排名靠前,关于移网业务发展的速度已列集团前五。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中国电信从七项重点工作入手对各省公司进行了综合评比,其中湖北电信总体排名第14名,虽列中游,但其在移网业务发展上以及渠道的创新上得分都列集团前五,可以看出湖北电信的实力很强劲。

此外,湖北作为今年疫情的中心爆发点,湖北电信仍旧能在个别项目上取得较高的成绩确实了不起。可想而知,如果没有疫情的影响,湖北电信的综合排名应该还能再提升不少。

目前,湖北电信管市场口的副总经理为杨峰,他早年就担任湖北电信市场部主任,此后升任副总后也是分管市场口,在他领导下,公司不仅渠道创新评分较高,移网业务发展也不弱。

据悉,疫情期间,湖北电信通过图上作业的方式进行站址规划,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站址审查,确保5G建设进度。疫情过后,湖北电信抢抓5G发展新机遇,加快5G网络建设,促进5G终端消费,丰富5G+AI+云网融合应用场景,并且大力推广“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筑牢智慧家庭高速接入基础,助力家庭信息化应用升级换代。

今年以来,湖北电信领导班子发生了极大变动,不少领导都因出色的表现升了职,而湖北电信也因此注入了不少“新力量”,如新添了副总经理李浒和张海鹰等人,看来今年下半年湖北电信的发展还会引人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