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获评“华显奖”创新产品奖

2020-12-07 18:36:40 作者: 海信获评“华

日前,深圳(世界)才智显现体系工业使用饱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会上,被誉为才智商显职业诺贝尔奖的“华显奖”同期揭晓,凭仗在才智会议、才智教育范畴的抢先产品,海信商用显现公司在100余家入围企业中锋芒毕露,获评“华显奖”的立异产品奖。

“华显奖”由全国音频视频及多媒体体系与设备标准化技能委员会、我国商用显现体系工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现体系工业促进会等一起建议并建立,被誉为才智商显职业“诺贝尔奖”。

凭仗在显现技能多年的技能堆集、商用显现范畴的深耕以及在AI范畴的立异,海信商用显现公司在本年6月推出才智会议与才智教育新品也成为本年职业界最受重视的亮点。

在才智会议范畴,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MR7自发布便备受重视,从外观、功用、AI等方面诠释AS Board 不止于平板的产品理念。其AI功用职业引领,智能取景、发言人追寻、人脸辨认、语音控制、言语翻译、主动生成会议纪要等功用为提效增速供给更多或许。

而在才智教育范畴,海信商用推出新品海信WR系列交互式触控一体机,WZ系列才智黑板,海信专递讲堂等产品,在功用方面全面提高,立异“AI+教育”功用,将传统教室交融科技元素。值得一提的是,专递讲堂则打破时空边界,完成大并发、强交互,引领职业。

本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海信的商用显现产品也迎来加快增加。而海信的才智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现已成功使用于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所国内顶尖高校以及上海市浦东新区、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等多地中小学教室。(永文)

来历: 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