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红肿 北海一男孩手卡酒店玻璃门缝

2020-12-07 18:37:02 作者: 手指红肿 北

图为救援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吕帅锡 苏梓明供图

广西新闻网北海十二月7日讯(通讯员 吕帅锡 苏梓明)十二月6日19时40分,北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坐落北海市金海岸大路一酒店的一楼有一名小男孩被玻璃门卡到手掌,急需救援。

接警后,电建消防站出动2车12人前往处置。抵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现场为一名约7岁男孩右手被卡玻璃门门缝无法拔出,手指部分已呈现红肿,若不及时取出,将对男孩手部形成严峻损伤。据男孩家长介绍:一家人在餐厅吃饭时,男孩在外面游玩。因为小孩猎奇心重,在门后游玩时不小心就把手放进了门缝,家里人尝试了几回都没能拔出,所以求救于消防员。

消防指战员制定好解救办法后,由一人在门后维护小孩,2人使用撬棍和螺丝刀别离在被卡手部分上方和下方反方向用力,扩张开门缝,然后男孩缓解手部压力,一名消防员就把玻璃门下的螺丝拧松,被卡手掌被顺畅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