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肇事逃逸被拘

2020-12-08 17:21:30 作者: 醉驾司机肇事

十二月05日,因涉嫌醉驾闯祸逃逸,纳雍一司机被拘,经验沉痛!

十二月03日16时11分许,纳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接贵州110指挥中心转警:“纳雍县乐治镇有一辆小车撞伤其孩子后,闯祸车逃逸事端现场”。

接警后,中队民警当即联络报警人核实相关状况,通过供给的嫌疑车辆车号,民警当即开展查询并找到嫌疑车辆所有人的联络电话,遂口头传唤到单位承受查询。

经开始查询:二零二零年十二月03日,纳雍县乐治镇街上村三组驾驭人陈某涉嫌饮酒后驾驭贵F55J91号车从该县乐治镇沿清水线往雍熙镇方向行进,16时04分,当行进至清水线187公里加200米处时,将路上行人罗某琪(女,7岁)磕碰倒地致伤,形成交通事端。经对陈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成果为95mg/100ml,随即办案民警将其带到纳雍县新立医院提取血样并进行送检。通过查验判定,陈某的血液里乙醇(酒精)含量为83mg/100ml,其行为已涉嫌风险醉驾。事端发生后陈某为躲避公安机关的处理遂驾驭闯祸车辆逃离现场。

现在,陈某对其酒后驾驭形成交通闯祸逃逸事端现场的行为供认不讳,等候他的将是法令更严峻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