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铁一女子辱骂母亲让其去死,遭路人劝阻后称:咋没打死你?

2020-12-08 17:20:09 作者: 长春高铁一女

白叟们常说,养儿防老,在孩子还小,没有自理能力的时分,爸爸妈妈一心一意照料孩子,呵护孩子生长。比及爸爸妈妈老去的时分,孩子现已长大成人,换孩子来照料爸爸妈妈。但近来,在唐山到长春的高铁上,却呈现了极端不文明的一幕:一名女子居然当众谩骂自己的母亲,叫白叟去死,从2人的对话中得知,女子之前疑似打过白叟。

十二月7日,网上曝出一段视频,在唐山到长春的高铁上,一位带着东北口音的女子在车厢里谩骂自己的母亲想作死?白叟则反诘:你还想跟上回相同打我是吧?女子则表明:前次咋没打死你呢?从这段对话得知,女子之前或许殴打过自己的母亲。随后白叟表明房子不会给你,给傻子都不会给你,但女子也不甘示弱,称看谁敢要,我就告他。

这时车厢里一位男乘客企图阻挠,劝说女子不应该谩骂自己的母亲,而女子则回怼:那你报警啊。视频到这儿便中止了,现在尚不知道该事情的后续,以及警方是否有介入。但毫无疑问,该女子的行为非常恶劣。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传统美德,更何况是对待自己的母亲。关于此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