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汽油槽罐车泄漏 消防成功处置

2020-12-08 17:19:45 作者: 慈利县:汽油

张家界播送电视台讯(记者:谭鹏波)十二月4日清晨3时许,慈利县象市镇龙坦坪村境内,一辆运载33吨的汽油槽罐车拐弯时因为车体过长产生事端,导致该车进退维谷,加上罐体破损汽油走漏,状况非常危殆。

接警后,慈利县消防救援大队当即调派1台泡沫水罐车、1台抢险救援车12名消防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抵达现场后,经侦办发现,这辆被卡在弯道处的槽罐车载有33吨汽油,罐体无显着裂缝,槽罐车阀门有少数汽油走漏,因为路旁边有电线,随时或许因短路触电引发起火。经分析研究,决议对事端车进行倒灌处理。

上午8点20分,第一辆槽罐车抵达现场,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开端倒灌汽油,消防队员手持水枪在一旁枕戈待旦,10点左右,装有10吨汽油的槽罐车驶离现场,第二辆槽罐车抵达。在整个处置过程中,消防员与交警部门和谐道路交通,分散围观乡民。此次事端未形成人员伤亡,详细原因正在查询中。

修改:黄诗

编审:陈敏

【来历:张家界广电】

版权归原作者一切,向原创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