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男子头顶茶杯骑车纠正驼背:不顶浑身难受

2020-12-09 15:57:15 作者: 神操作!男子

你有驼背的习气吗?

近来,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告发称,在路上看到有位"高人"骑车不只没有戴头盔,还顶着茶杯。

接到网友告发后,民警当即打开查询。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位"高人"上一年由于相同的违法行为现已被处理过一次。

依据网友供给的视频来看,该男人在路途上一边骑着车一边头顶茶杯,还在车道间来回络绎,看起来非常风险。

依据车牌,民进很快联系到驾驭员王某某,并将他传唤到交通队。

王某某表明,之前有含胸驼背的坏习气,为了纠正这个缺点,便练起了"顶茶杯"走路,练的时刻长了,顶茶杯也越来越稳妥,所以偶然骑车头顶茶杯。

值得一提的是,王某某上一年由于相同的理由已被处分过一次了,当民警问询他为什么再犯时,其表明已成习气,不顶难过。

终究,交警对其进行了批判教育。一起依据路途安全交通法,民警对王某某驾驭摩托车未佩带安全头盔行为,记两分罚款五十元,阻碍安全驾驭的行为,记两分罚款两百元,共记4分250元的处分。

期望这位"高人"下次不要再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