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为民服务解难题 社区志愿暖人心

2020-12-09 18:41:07 作者: 合阳:为民服

"王书记,快帮帮我,咱们家宅院里的水管决裂了,水流了一宅院,我腿真实不方便……"十二月9日刚一上班,环北社区党委书记王莉就接到了该辖区一位低保户贺阿姨的求助电话。王书记接完电话就当即安排社区"五色花"自愿服务队前去居民家中,处理居民的实际困难。

随后,自愿者敏捷赶往贺阿姨家中,首要关掉家中水管总阀门,然后联络专业水暖工替换水管,经过社区自愿者的不懈努力,水管决裂问题总算得到了处理,走之前还交心的为阿姨灌好热水壶,贺阿姨激动的说"这么冷的天,平常人冻的手都不乐意出来,你们却大老远跑来帮我修水管,前段时间社区还为我送来了拐杖,社工真是咱们的交心人呀!"

"金杯银杯,不如老大众的口碑。"多年来,合阳县城关大街环北社区以"解民之忧,纾民之难"为主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办法,让老大众急需处理的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得到协助和处理,常常经过电话答疑、增加微信、网格员活跃入户造访等方法,保证发现问题及时反应,赶快处理,让辖区的大众感到社区的服务温暖交心。(通讯员:康萌 修改:张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