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兴庆区,向全球跨境电子商务精英伸出橄榄枝

2020-12-11 13:21:21 作者: 宁夏银川兴庆

为加速我国(银川)跨境电子商务归纳试验区建造,一起探寻跨境电商工业展开新形式,优化跨境电商展开环境,十二月十一日,宁夏银川兴庆区以“ 新机会•新应战•新未来”为主题,邀请电商企业、电商服务企业、跨境电商渠道、运营大咖合智共谋,探究电商展开新形式,推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展开。

二零二零年,全球经济因疫情影响呈现了严重不确定性,各行各业风云突变,跨境电商企业迎来了全球规模内的工业大调整和方针改变带来的机会与应战。为抢抓商场先机,宁夏银川兴庆区首先打造数字经济工业园暨我国(银川)跨境电子商务归纳试验区,经过数字经济的引领集聚效应,将传统工业数字化,带动区域工业提高与循环展开,完成跨境电商工业集群展开。

2014年1月2日,海关总署同意银川市展开跨境交易电子商务试点工作;二零一九年十二月15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在银川市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试验区;二零二零年1月17日,商务部等国家6个部委联合印发告诉,将银川市等50个城市归入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试点规模,答应在海关监管区域内展开跨境电子商务1210保税备货形式进口商品销售。

峰会现场,兴庆区区长周福琦介绍本年7月28日,兴庆数字经济工业园暨我国(银川)跨境电子商务归纳试验区开园,现在入驻电商企业101家,完成经营总额2亿元,先后举行银川首届跨境电商人才专场招聘会、电商立异创业大赛,不断进行企业孵化、人才培养和招商引资,强力推进我国(银川)跨境电子商务归纳试验区建造。兴庆区诚邀跨境电子商务精英企业,以园区为渠道,活跃对外展开跨境电子商务协作,尽力与各方完成协作共赢,一起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工业在银川市更高水平展开。

银川市商务局副局长段建宏对《我国(银川)跨境电子商务归纳试验区实施方案》《银川市加速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展开的定见》进行深化解读,鼓舞企业培养自在品牌,支撑跨境电子商务物流仓储、海外仓建造,增强企业国际商场竞争力。

峰会当天,亚马逊全球开店华北商场招商总监徐奎章、百晓堂商学院院长百晓生、雨泽科技集团CEO周雨泽、宁夏万兴国际交易有限公司吴佳明、PingPong华东大区总监朱洁实、深圳蓝星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敏、深圳市蝶魅科技有限公司CEO胡琴环绕“2021亚马逊全站点招商方针”、“亚马逊怎么创业?怎么打造爆款?”、“数据化运作打造急速爆款”、“怎么从0开端做跨境电子商务”、“pingpong跨境付出解决方案”、“亚马逊大卖旺季运营思路”、“全球交易新形势下海外仓的正确挑选”等方向进行讲演,干货满满,在场观众表明获益匪浅。讲演完毕后,兴庆数字经济工业园为优异跨境电子商务导师发放聘书,集合更多人才,经过更好的技术手段推进银川跨境电子商务的全面展开。(我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胡冬梅 拍摄 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