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手”法官纪静静:绽放在审判一线的铿锵玫瑰

2020-12-12 10:43:20 作者: “多面手”法

原标题:“多面手”法官纪静静:开放在审判一线的铿锵玫瑰

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归纳审判庭长纪静静,是审判战线上的“铁娘子”,也是审判作业的“多面手”。

纪静静法官从事一线审判作业将近10年,她先后在民事审判庭、立案庭、审监庭等不同的审判业务部门作业过,她不断学习业务知识,锻炼自己的庭审驾驭才能和应对疑难案子、复杂情况的才能,她的业务水平和归纳才能在作业实践中完成提高。

二零一九年4月份,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后,北关法院成立了归纳审判庭,审理悉数的行政案子、再审案子、暂予监外执行案子、司法救助案子、国家赔偿案子及部分民事案子,纪静静担任归纳审判庭庭长,她勇挑重担,以深沉的理论基础和丰厚的实践经验迎候这一重要岗位的应战。在审判作业中,每逢接触到新类型案子,她从不畏缩,自动使用业余时间学习专业知识,给自己充电。担任归纳审判庭庭长一年来,其经过不断探索、总结经验,形成了自己的裁判思路和裁判办法。

在二零二零年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安排的全省优异行政裁判文书评选活动中,纪静静法官编撰的(2019)豫0503行初17号行政判决书,因现实确定清楚,说理充沛而锋芒毕露,取得二等奖。经干警推选,院领导决议,归纳审判庭纪静静被评为十一月份每月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