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知道人体器官捐献怎么办理...”

2020-12-12 13:16:25 作者: “有没有人知

“有没有人知道人体器官捐赠怎样处理(附:眼睛不近视 心肠也仁慈 其他一无所有)”

当微信朋友圈呈现这样的信息,并定位在阜阳市泉河大桥时,市民小张坐不住了。

今日清晨12时许,颍泉巡防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市民报警称一名女子在朋友圈中流显露轻生痕迹。

人命关天!民警当即出动!

报警人供给的定位显现:女子所在位置在没有通车的解放北路泉河大桥邻近,民警当即参与打开搜索。

通过排查,民警并没有在邻近发现疑似轻生人员身影。

随后,民警将搜索规模扩展,颍上路泉河桥、颍州路泉河桥、西二环泉河桥逐一寻觅,但都没找到女孩。

大深夜的,会不会有什么意外产生?

民警不愿容易抛弃,再次联络报警人后,曲折找到了发朋友圈轻生的女孩搭档电话,找到了女孩的住址。

随后,辖区警方赶到女孩家中,所幸,女孩在家,安然无恙!

清晨

女孩的一条朋友圈

让民警们在泉河桥两岸

忙活一夜

……

幸好是虚惊一场

没事就好!

下次

可别让人这么忧虑了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意图。若有来历标示过错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络,咱们将及时更正、删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