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开着阿斯顿马丁去面试,然后悲剧了

2020-12-12 12:40:52 作者: 北京一男子开

近来,北京市交管局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的民警在执勤过程中,通过电子警察,发现一辆阿斯顿马丁跑车的信息有问题。

阿斯顿马丁的驾驭员姓张,他说他正要去面试,车的行进本和自己的驾驭本都没带在身上。

民警在问询后得知,张某在两个月前买了这辆车,可是这辆车的性质是“抵押车”。原本上百万的豪车让张某60万就连车带牌子拿下了。

通过民警核实,张某开的这辆阿斯顿马丁跑车上悬挂的牌子是一辆面包车上的。

张某说,自己从前出国留学,回国后创业失利,预备找个好工作,踏踏实实堆集几年。刚买了一辆自己心仪的豪车,去参与面试,没想到还没有到面试单位,因为这辆阿斯顿马丁,交警先给他上了堂法制教育课。

经判定,阿斯顿马丁悬挂的号牌是其他车的真牌,可是,因为张某无法供给阿斯顿马丁的相关手续,民警决定将车辆暂扣,待进一步查询。

记者:天养 摄像:孙博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意图。若有来历标示过错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络,咱们将及时更正、删去,谢谢。

来历: 法治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