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30多辆嫌疑车 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0-12-13 16:35:44 作者: 排查30多辆

十二月十一日,湖北省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快速反应,连续作战,排查30多辆嫌疑车,速破一同撞伤人交通闯祸逃逸案。

十二月十日清晨6时,新江口交警中队接到110指令,称新江口大街办德胜疆场路段产生一同白叟被车撞伤的交通事故,闯祸车逃逸。

民警敏捷赶到案发现场,第一时间救助伤者,联络救护车送医院救治;一起展开侦破,细心勘查现场,寻觅蛛丝马迹,但未能取得有价值的头绪,加之邻近没有能够直击事故现场的监控摄像头,只能经过查询造访寻觅目睹证人。

民警敏捷在案发周边造访查询,仅找到一位目睹证人,但供给的信息有限,只能确认闯祸车是有52数字号牌的轻型卡车,无法判别车主身份信息。

民警敏捷清查目睹者供给的信息,根据事发时间段闯祸车经过方向和经过事发路段的公路沿线监控逐渐排查,终究确认30多辆车有嫌疑。

民警顺次打电话让车主开车到中队合作查询,因为触及车多,民警连续作战至下班时间,仍然没有查到可疑车。

直到当晚23时,民警在对一辆牌号为鄂EXXX52的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前端部位有部分凹凸,经过细心查验,此凹痕极大或许便是撞人留下的痕迹。

民警凭借对车主、松滋市老乡镇人王某进行查询。

可是王某矢口否认。民警对王某重复讲清交通闯祸逃逸的法令结果。民警问询王某妻子,其妻称不知情。民警给她阐明被撞伤白叟的状况及闯祸逃逸的呆头呆脑结果,期望她能帮忙查询。民警将车拘留,让王某和妻子回家,然后另寻依据。

在王某和妻子脱离交警中队约1小时,民警接到王某电话,供认自己开车撞伤人后逃逸。本来经过民警讲清交通闯祸逃逸的法令结果,王某思想斗争剧烈,其妻也诘问做作业,迫于心里压力道出撞人现实。王某的交代与民警获取的依据符合,至此这起交通闯祸逃逸案告破。

十一日上午11时,王某来到交警中队承受查询。现在,被撞白叟因受伤呆头呆脑住院治疗,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