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醉驾被处罚,如今再次醉驾电三轮,害得妻子身亡

2020-12-16 17:55:51 作者: 去年醉驾被处

扬子晚报网十二月16日讯(通讯员 钱雪 记者 顶峰) “喂,110吗?这边产生交通事端,人如同不行了!”十二月15日晚9时50分许,沭阳交警五中队民警接到大众报警后,马上赶赴现场。

事端现场,赵某全坐在现已逝世的妻子身边哭泣。

抵达事端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旁边的排水沟中,一名男人坐在昏迷不醒的女子身边啜泣。经查看,女子无生命体征,承认逝世。经问询,男人叫赵某全,是电动三轮车驾驭员。民警一听到这个姓名,很是吃惊,赵某全上一年因醉酒驾驭摩托车被处理过,民警对他的状况适当了解。

赵某全夫妻共育有四个女儿,他们全都出嫁在外地,家中只剩夫妻二人彼此扶持。死者为赵某全妻子,叫严某美,双手残疾,日子中需求赵某全照料,但赵某全嗜酒如命,上一年醉驾被交警抄获,本年中秋才刚刚刑满释放,时刻才曩昔两个月。

民警置疑这次事端又是由于赵某全酒后驾驭导致,随即对赵某全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果然不出所料,检测成果为229mg/100ml,又是醉酒驾驭。

尽管赵某全这次驾驭的不是机动车,可是因其醉酒驾驭电动三轮车产生交通事端致人逝世,已涉嫌交通肇事罪,公安机关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我该死啊,喝酒惹了祸!”赵某全被押上警车时,流着泪后悔不已。赵某全这次喝醉酒不光导致其失掉至亲之人,还要面对牢狱之灾。仍是那句话,“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