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路面结冰 近20人接连摔倒

2020-12-16 20:41:24 作者: 郑州一路面结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郭建勇 文/图)十二月15日早上,郑州市秦岭路与伊河路西向东方向30米处,连续不断呈现电动车跌倒现象,不到一小时就有近20辆电动车发生人仰车翻的事端。巡防队员细心检查是路面结冰导致的,找到邻近工地,用沙土掩盖在冰面上,防止其他路人再次发生跌倒事端。

十二月15日早上7时40分,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巡防队员李向阳、徐卫东顺着伊河路向西巡查在快到秦岭路时,远远看到前面有电动车跌倒。两人急速曩昔检查,合理两人曩昔将车主扶起的一同,又有人不断地跌倒。其间一个小伙子说:“这路上咋会有水啊,都结冰了,太滑了。”小伙子难堪地从地上爬起来,嘴里不停地诉苦着。另一名骑电动车滑倒的女孩从地上起来后,一边诉苦着一边小心谨慎地推着电动车脱离。

经巡防队员了解,缺乏一个小时内,这个当地已经有近20人跌倒。感觉到这是个安全隐患,两人又联系了别的两名巡防队员过来一同维持秩序,在现场提示路人路过此路段时减速慢行。遇到有不敢骑行的行人,巡防队员就曩昔帮助推扶。

为了防止再次呈现车辆跌倒现象,巡防队员李向阳找到周围的施工单位负责人。负责人从工地调来三名工人,从工地推来沙土掩盖在路面上。20分钟后,巡防队员见不再呈现骑行车辆跌倒现象,才脱离现场到其他当地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