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大货车欲闯红绿灯急刹车,所载钢板削断车头

2020-12-17 12:05:33 作者: 杭州一大货车

咱们都知道十次事端九次快,许多事故的产生都是由于车速太快了,在遇到紧迫状况时无法及时处置,所以酿成了悲惨剧。尤其是关于一些满载货品的大车,一定要减速慢行,千万不要抢行,不然悲惨剧的产生或许只是在一瞬之间。十二月14日,浙江杭州的一辆大卡车就上演了令人惶惶不安的一幕,由于一个急刹车,整个车头被削掉。

据悉:十二月14日,在浙江杭州的一个红绿灯十字路口,一辆载有钢板的赤色的半挂卡车在欲经过路口时,由于红绿灯的改变,所以紧迫刹车,而悲惨剧就在这一瞬间产生了。大卡车尽管停住了,可是车内所载钢板却在巨大的惯性之下直冲向前,瞬间将车头削掉,车头随之滚落在地,现场监控完好的记录了事故产生的整个进程。

从现场的视频画面来看,卡车的车头被钢板削断后重摔在地,车内司机的状况令人堪忧,受伤的或许性极大,可是否会有生命危险,现在咱们还不得而知,需求留心后续官方对此事的通报。

在这里也提示广阔卡车驾驶人,一定要减速慢行,千万不要为了抢行那几秒钟而搭上自己或别人的终身,这样真的不值。最终,不知我们对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