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已婚男子网上交友,被其骗去30余万元,乖女友实际是壮大汉

2020-12-17 22:02:31 作者: 济宁一已婚男

众所周知的是,跟着网络的开展,越来越多的人开端在网上结交。一方面是能免除许多实际中的烦恼,另一方面则是愈加方便快捷。不过在网上结交时,很难会遇到诚心的人,说不定对面的便是骗子。究竟现在的骗术比较多变,一不小心说不定就上当了。

这不在最近济宁的一名男人王先生报警,宣称自己被网上知道的女友骗走了30余万元,现在却找不到对方了。依据知情人描绘,这名男人现已成婚了,但为了寻求影响,想从网上找个女友,这才会上当受骗。

后来警方也审问了犯罪嫌疑人乖宝,他表明自己不论是说什么,对方都没有一点置疑,还不断的一向给自己挣钱。之前王先生从前要求过碰头,但自己一向都找托言推脱了,导致对方有所置疑。

不过后来乖宝还将自己的朋友,推给了王先生,实际上这两个账号,都是乖宝一人在运营。在两个账号的连环确保下,王先生逐渐打消了心里的疑虑。后来两人逐渐不再好之后,王先生向要回自己转账的金钱,但没想到对方借以公司账户被冻住的理由,再次向其索要金钱,王先生没有多想,连续又转了不少次钱,前后加起来大约30余万。

成果再联络乖宝的时分,对方现已消失不见了。此刻王先生才意识到自己或许被骗了,敏捷报警进行处理。警方在通过查询后,找到了在天津的犯罪嫌疑人,却发现王先生的乖女友竟然是壮大汉。而对方行骗的理由更是让人无语,竟然是因为自己之前网上结交被骗了,才想到这样去骗钱的。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触及著作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络,咱们将在第一时间删去内容。文章只提供参阅并不构成任何出资及使用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