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融媒体中心与新大洲电动车联合举办展销会,销售火爆人气旺

2021-01-02 18:36:31 作者: 宝应县融媒体

电动车是广阔居民出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昨日(1月1日)上午,由宝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新大洲电动车举行的电动车展销活动就招引了很多居民前来抢购。

本次电动车展销会为期3天,宝应新大洲公司共带来了40多款200辆新款电动车,并且剔除了中间商冗杂的环节,最大优惠让利广阔顾客。不少市民听到这个音讯后,一大早就赶了过来,选购产品。

据新大洲电动车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是新大洲今年在宝应举行的第一场活动,把最低的价格、最好的车型回馈给老百姓,欢迎广阔老百姓前来购买,最低换购价799元,E系列最低换购价1699元,电池以旧换新最廉价199元。

记者 | 刁品杰

修改 | 韩菲菲

审阅 | 杜 强#电动车#新大洲#宝应县保藏

记者 | 刁品杰

修改 | 韩菲菲

审阅 | 杜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