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高三女生校内坠亡,身旁纸条成最后“遗言”,母亲哭晕倒地

2021-01-27 00:40:55 作者: 安徽一高三女
安徽一高三女生校内坠亡,身旁纸条成终究“遗言”,母亲哭晕倒地

1月25日,据华商报报导,安徽省阜阳市某中学的15岁高三女生小徐(化名)在校园坠楼身亡。当地教育局称,警方现已介入查询。

据小徐的母亲方女士回想,1月18日早上6时许,她接到了女儿班主任的电话。电话中班主任并没有说清楚状况,仅仅让方女士赶快赶到校园。没想到,方女士刚到校园,班主任便让她去承认坠楼身亡女孩的身份。当方女士看到自己的女儿躺在地上时,瞬间晕了曩昔。

安徽一高三女生校内坠亡,身旁纸条成终究“遗言”,母亲哭晕倒地

小徐生前图片

方女士醒来后,经过校园监控看到,1月18日早上5时许,小徐从教学楼五楼的窗户坠楼。经法医查看得知,小徐是因头颅决裂逝世。警方告知方女士及其家族,小徐扫除他杀或许,是自杀。

方女士表明,女儿上高中后尽管学习严重,可是自己每周都会和她谈天,生前并没有任何异常。仅仅之前女儿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不想上晚自习,让她帮助请假。方女士给班主任打电话请假时,教师却表明小徐并没有不舒服,仅仅不想学习,并称自己曾与小徐进行过说话。

对此,涉事班主任没有回应。

安徽一高三女生校内坠亡,身旁纸条成终究“遗言”,母亲哭晕倒地小徐生前图片

事发后,方女士置疑,是不是教师与女儿进行说话时用了较为剧烈的言语,给孩子的心里造成了伤口,才产生这样的事。

案发后,警方在小徐身上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困兽犹斗,团体荣誉感(画上了叉),考大学。”方女士表明,女儿现已离世一周多了,死因却仍未查询清楚。

小徐父亲在揭露的交际渠道表明,差人通报小徐为自杀。可是过后自己在与校领导进行交流处理时,校方只评论补偿金额,以为校园有30%的职责,乐意补偿6万元,却没有查询小徐自杀的原因,终究,两边洽谈无果。小徐父亲称,他们一直不知道女儿在自杀前遭受了什么,所以才把音讯发在网上,期望得到女儿坠楼的头绪。

安徽一高三女生校内坠亡,身旁纸条成终究“遗言”,母亲哭晕倒地图源网络

据华商报报导,涉事校园一名工作人员表明,公安部针对小徐坠亡这一案子现已进行查询,成果尚不清楚,而关于小徐坠楼前曾遭到教师批判的风闻,也表明仅为一面之词。而当地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则表明,对案情尚不了解,了解后再进行回复。

有律师表明,假如校园存在办理渎职或许监管不严等状况,导致没有尽到相应的安全保证的职责与职责,校园或许会承当必定的民事补偿职责,而且家族有权向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进行投诉告发。

部分信息来源于:华商报、东方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