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骑电瓶车带儿子回家,半路回头一看孩子不见了

2021-01-27 15:21:11 作者: 妈妈骑电瓶车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季雨)南京江宁有这样一个"大意"妈妈,近来她骑着电动车带孩子去理发,理好发回家,成果骑到一半回头一看,本来应该在后座上的孩子,没了!

发现孩子不见了之后,这个妈妈赶忙报警。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上坊派出所民警当即赶往现场。据报警人赵女士称,自己的儿子本年 7 岁,事发当天她骑着电动车,带着儿子去理发。谁知道返程的路上,赵女士回头一看,儿子不见了。赵女士当即反响过来,应该是返程回家时儿子还未坐上车,自己没有发觉,便骑着电车持续向前行驶。赵女士第一时间回到理发店邻近进行寻觅,但却未找到儿子,赵女士心急地瘫软在地上。

邻近的居民看到这一幕便上前进行问询,得知赵女士儿子丢掉后,开端帮着寻觅。就在这时,有人在邻近高架桥下发现一名单独步行的小男孩,便上前问他是不是和妈妈走散了。小男孩点允许答复,"是的。"好意市民便将小男孩带到了赵女士身边。

待赵女士及其儿子情绪稳定后,民警叮咛赵女士今后骑电瓶车出门时,一定要加强对小孩的看守,千万大意不得,承认孩子坐上车后再行驶脱离。赵女士连连允许,对民警和好意人的协助表明万分感激。

江宁警方提示广阔市民,在日常日子中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让孩子紧记家长的电话号码,一旦产生与家长迷路等意外状况时,便利民警第一时间联络其家人。家长单独带孩子出行时,更要进步本身的警觉认识和安全认识,防止此类事情的再次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