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税务局科员被举报个人财产近3000万 当事人回应:知道了

2021-01-28 08:03:24 作者: 长春一税务局

近来,一篇标题为《一个国税人员,个人财产近3000万》的告发文章在网络撒播。该告发文章称,吉林长春市朝阳区税务局公职人员栾某,系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长之子,其不管公务人员身份,在多家企业任职股东并作为实践操控人,具有巨额个人财产近3000万元。告发中还称栾某触及偷税漏税、包养情妇、涉黑涉恶等问题。

长春一税务局科员被告发个人财产近3000万 当事人回应:知道了

▲告发文章称,国税局职工栾某违规经商,具有巨额财产近3000万。图片来历/文章截图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联系上长春市税务局相关部分,该部分担任人称没有接到相关告发。

1月21日,告发人承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称,栾某系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长之子,一起也是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朝阳区税务局的一名科员。此前,告发人与栾某曾于二零一六年5月一起建立吉林省商旅文企业办理有限公司。

二人协作期间,栾某很少去单位上班,而且屡次奉告告发人,因其国税局公务员身份,公司无需交纳任何税务方面费用。因而,商旅文公司在长达两年的运营期内,未交纳任何税费。

长春一税务局科员被告发个人财产近3000万 当事人回应:知道了

▲告发文章称,国税局职工栾某实践操控多家公司。图片来历/文章截图

告发人称,除商旅文公司外,栾某与妻子还在多家企业任职股东并作为实践操控人。一起还列出七家公司名称,分别为吉林省商旅文企业办理有限公司、吉林省泽平出资有限公司(商旅文大股东)、吉林省乾艺茶文化传达有限公司、吉林省瀚奥商贸有限公司、吉林省三鼎财物办理有限公司、吉林省车媒婆轿车出售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钜钛科技有限公司。

告发人称,上述一切公司都直接或间接在栾某个人、妻子或情妇及朋友名下。栾某为躲避嫌疑,表面上退出公司,但仍是实践操控人。

上游新闻记者查询上述公司工商信息发现,此前栾某确实在上述多家公司担任股东。例如,建立于二零一六年的吉林省泽平出资有限公司,股东(发起人)之一为栾某。2017年8月,该公司出资人改变,栾某退出。别的,该公司出资的吉林省商旅文企业办理有限公司、吉林省乾艺茶文化传达有限公司,均能查询到栾某担任股东的痕迹。二零一六年,栾某曾以乾艺茶品古玩城董事长的身份到会揭露活动。

告发人还称,栾某还具有近3000万元巨额财产,其个人生活作风亦极端奢侈,终年收支高级娱乐场所,还购买豪车、尖端名表等。告发人称,栾某名下具有长春市新润天世界房产12套,御翠园独栋别墅1套。

1月21日,上游新闻记者拨打被告发人栾某的电话,对方称“现已知道这个事了”,随即挂断电话。尔后,记者屡次拨打被告发人电话,截止发稿均未取得联系。

1月22日,针对上述告发,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长春市税务局,该局有关担任人表明,没有接到相似告发。该担任人称,假如告发人已向该单位告发,必定会受理,但查询需求必定时刻。假如告发人仅在网络发布,该单位的舆情监控部分监控到告发后,也会进行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