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回家探亲离别时爸妈送活猪,直接塞进后备箱,网友评论亮了

2021-01-28 11:59:00 作者: 男子回家探亲

1月27日,山东临沂。近来,郭先生回老家省亲,临走时爸妈将一头几百斤的活猪塞进了郭先生的后备箱。郭先生称,猪是爸妈养的,由于疫情或许不方便回家春节,爸妈嫌城里猪肉太贵,所以给他塞了一头活猪。最终在近邻镇上的屠宰场花了150块钱处理了一下,装回去了。

网友谈论

此前报导 返程后备箱又被塞满了 网友:爸爸妈妈满满的爱

十月8日是小长假的最终一天了,回家省亲的人大多已踏上归途。返程顶峰让不少路段开端拥堵,但最拥堵的当地不是高速路,而是,后备箱!

上海市民董女士就和一家人到崇明岛朋友家玩了三天,住了三天就采了三天的菜吃了三天的农家菜特别好吃,回来时朋友的爷爷非要给他们带东西。

董女士说,和崇明的朋友就像亲人相同,每年过节都要去朋友家过,现在看着满后备箱的东西,感觉都是爱。

网友也纷繁晒出自己节后返程的后备箱、行李箱。尽管各不相同,但相同都是满满当当,见缝插针型。爸妈在这个时分展示出了超强的收纳才能,完美诠释了什么叫“见缝插针”,甚至连后排座椅或是副驾驶座也没能逃过。

有网友说,上学的时分,假日拉个行李箱回家,妈妈总嫌箱子太小,还没装多少就满了。可作业后买了车,妈妈仍然嫌后备箱不行装,后来才理解,其实无关箱子巨细。一向装不下的都是爸爸妈妈满到溢出来的爱。

(原标题:儿子因疫情或许不回家春节 爸妈在后备箱塞了一头活猪)

来历:归纳@漩涡视频、网友谈论、光明网 流程修改:TF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