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过年!超10万名快递小哥“春节不打烊”

2021-01-29 10:01:56 作者: 原地过年!超

从前新年,快递小哥们纷繁回老家新年,许多网店这期间也就不出售了。上海青浦区是多家快递物流企业总部所在地,鉴于现在疫情局势,青浦区商务委召开会议,主张企业鼓舞职工留沪新年,针对“新年不打烊”等行动做好职工安慰和保证作业。多家快递企业立即行动,推出给力的就地新年鼓励方针。快递小哥们纷繁呼应,表明“原地新年在岗赚钱”!

“今年新年,我不回家新年了。”中通快递小哥吴涛给家里人发了个微信,决议留在作业岗位上度过牛年新春。虽然终年远离安徽老家的亲人,但看到公司的建议后,他仍是决议留下来,尽心尽责做好作业。

记者了解到,从前大部分快递员都会挑选回老家新年,尤其是家在长三角地区的。今年新年期间,中通快递公司超越6万名快递小哥报名值勤留守,全国超越300多个城市可坚持正常经营。为了保证节日安全吉祥,他们还加强了对快递物品和快递分拣中心等的消杀作业。

中通快递媒体事务部司理邱大朋介绍,现在一切的快递车辆从外地到分拣中心都会进行一个全面的消杀处理,在一切的作业的场所,每天会进行两次的守时消毒处理,一起一切包裹在抵达网点,在派送之前在网点也会进行一遍消杀处理啊,现在也要求一切的一些职工快递员驾驶员和操作员在作业在岗期间都会要进行强制要求,佩带口罩以保证整个快递网络的防疫安全。

另据了解,申通快递公司全网快递员依据各区域单量测算自愿报名,估计新年期间将超越4万名快递员在岗。在岗快递员将由申通总部一致直发“新年不打烊”鼓励,人均可领超越2500元的现金,奖赏总额超亿元。

此外,圆通、德邦、百世、极兔等许多快递物流总部企业也纷繁呼应,出台方针做好留沪职工的保证、安慰和鼓励作业。

(来历:青浦台 记者:张婧 戴韶峰 实习:沈一飞 修改:沈佩佩)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