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首次联排,今年有这些亮点

2021-02-02 09:26:37 作者: 《2021年

2月1日,《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联排在中心广播电视总台一号演播厅成功举办。独出机杼、改变多样的春晚舞台和现代科技交相辉映,让观摩观众和媒体代表纷繁点赞“感触到巨大的视听震慑和艺术表现力”。整台晚会精彩绝伦、出新出奇,杰出我国元素、民族特色、地域文明的一起,还在沟通互鉴中激扬国际多彩文明之美。

倾听年代声响,感触社会脉动。曩昔一年是极不普通之年,我国人民知难而进、战胜万难,取得了巨大成就。《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紧跟年代主题、紧扣社会现实、紧贴炽热日子。整台晚会用生动、形象、深入的艺术著作引发全国人民的年度回忆,联合年代共识、激荡情感共振。在春风夏雨、润物无声中让精彩节目直抵人心,展示了思维深度、情感温度与艺术新高度。

《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节目创新和交融开展上狠下功夫,从方法到内容都焕宣布繁荣的生命力,也给予观众更多的等待空间。

多元节目类型团体“上新”。比方戏法剧用戏法的方法讲故事;又如微型音乐剧,在有限的时间内荟萃精华,增加“言有尽而意无穷”的神韵。

因为疫情影响,有些深受观众喜欢的艺人不能来到现场。为了满意观众愿望,春晚初次选用“云”传达、“云”互动方法,完成隔空连线心意相通。春晚还将现场观众互动和“云观众”融入现场,全球华人心连心“云团圆”,同享“欢喜吉利、欢天喜地”的新春气氛。

本年“开门办春晚”的脚步又向前大踏步。在往届春晚与专业艺术院团节目协作的基础上,特地向国家一流艺术院团邀约著作,打造专属春晚的“精品定制”。

本年春晚舞蹈数量有望创下历届之最。我国古典舞、少数民族风俗舞、现当代舞、芭蕾舞、街舞等舞蹈艺术百家争鸣、美美与共。

接下来,《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还将进行屡次联排,精心打磨、细心排演,力求为全球华人献上一场成功、精彩、难忘的高水平艺术盛宴。金牛献瑞,福至新春。2月十一日(大年三十),《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