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人民医院儿科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1-02-04 10:42:55 作者: 曲阜市人民医

消费日报网讯(孙明阁 山东报导)近来,山东省妇联印发《关于赞誉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三八红旗团体的决议》,曲阜市人民医院儿科荣膺“山东省三八红旗团体”称谓。

曲阜市人民医院儿科现有员工65人,其间女员工59人,女员工占比91%。2013年被评为济宁市医药卫生要点专科,2013年被评为曲阜市危重新生儿和危重儿童救治中心,二零一八年被评为济宁市女性文明岗,科室屡次被评为曲阜市卫健委先进科室。儿科用人规范一直掌握三个字,有崇高的职业道德,杰出一个“德”字;有纯真的母爱,杰出一个“爱”字;有精深的专业技术,杰出一个“精”字。日常工作中他们定时举行学术讲座,参与学术交流,轮番到上级医院学习进修。

儿科从1958年建科以来,由开端几个人的小型粗陋诊所,开展成具有儿一、儿二、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三个病区,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现代化科室,承载了几代人的艰苦、尽力和愿望。儿科的医护人员深知传承是义无反顾的职责,他们用无怨无悔的据守、用体贴入微的爱心,诠释生命最好的开端。

近年来,科室被评为“山东省三八红旗团体”荣誉称谓、济宁市医药卫生要点专科、“济宁市女性文明岗”。接连多年被评为曲阜市卫健局先进科室,二零一八年,颁发孔慧君主任“曲阜市十佳医师”,梁兴莲护理长“曲阜市十佳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