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吞咽困难 医生一看惊呆:整只螃蟹卡在食道

2021-02-04 21:54:58 作者: 女子吞咽困难

最近,广东惠州淡水的一位女子,由于误吞异物卡喉被送到医院,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次被误吞的异物有点特别。怎样回事?误吞螃蟹自个还不清楚?

那天晚上,吃过晚饭的冯女士忽然感觉嗓子不太舒畅,并且还呈现“吞咽困难”的状况,第二天就去医院就诊。

在胃镜查看后,医师发现她的食道中卡着,一块白色异物。

由于这块异物被食物和痰液包裹住,所以还不能确认形状和款式,但异物两头,现已牢牢刺入患者的食管粘膜。

医师以为,假如食管粘膜不小心被刺破的话,患者将危在旦夕,在一番预备后立刻给患者进行手术。手术很成功,而这一异物也让在场的各位吓了一跳。居然是一只完好无损的小螃蟹,蟹脚和蟹壳都在。

医师们坦言,他们是第一次见到“误吞螃蟹”的,“觉得很惊奇”。

这就奇怪了这只螃蟹是怎样被冯女士吞下呢?

本来前一天,冯女士在煮面条时顺便在锅里煮了螃蟹,成果不留心混着面条吃了下去,连她自个都不知道。

由于医治及时,冯女士现在身体状况良好。

医师提示,假如不小心被异物卡喉,切勿信任民间那些“喝醋”、“吞饭”的偏方,应及时就医。

(资料来历: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 修改:胡琰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