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实验中学走访慰问患病职工、学生

2021-02-05 16:02:46 作者: 新蔡县实验中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见习记者 马彬 通讯员 代庆勇)新年将至,为让患病员工和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新蔡县试验中学董事会及校委会安排教师代表展开“送温情,暖人心”活动,分批次造访,为患病员工和学生家庭送上慰劳金和米、面、油等慰劳物资,让受访家庭在隆冬中感触来自试验中学的殷切关爱,得到新春的祝愿,享用春天般的温暖。

2月3日下午,试验中学履行校长周小伟、初中部校长杨喜峰携九年级教师代表一行造访了初中部学生家庭,为受访家庭送上米、面、油、生果和馒头号日子慰劳品,并与学生亲热攀谈,细心问询学生及家长们日子、身体状况,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鼓舞他们直面困难,建立决心,在窘境中自强不息。一起期望学生们在今后日子中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报答爸爸妈妈,报答校园,报答社会。受访学生及家长对校园的关爱表明诚心的感谢。

2月4日上午,试验中学董事会领导彭中华、今是学区试验中校园长邢中山、履行校长周小伟、工会主席赵伟和初中部校长杨喜峰一行造访慰劳脱贫户和患病员工。

慰劳小组首要前往顿岗乡到脱贫户杨利民和杨树民家中,送上慰劳礼品和新年祝愿。接着,又前往初中部患病教师杜素丽家中,送上慰劳金、新春礼品和新年祝愿,邢校长亲热地问询了杜教师的病情以及治疗状况,鼓舞杜教师要达观日子、英勇打败病魔。杜教师满眼泪水,激动地拉着周校长的手,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爱心慰劳,传递了爱心,践行了校园“一家人 一辈子”理念,展示了试验中学对社会担任的大爱情怀,人世有磨难,实中有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