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出轨社会混混,明目张胆带回家中,丈夫不堪受辱暴起杀人

2020-10-12 20:40:54 作者: 妻子出轨社会

江苏省扬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的报警平台,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的内容令人惊诧,报案人自称杀人了,更让人震惊的是报案人说被他伤害致死的那个人是个小偷,他一时失手才把对方杀死的。

警方立刻赶到了现场,事情是发生在当地一家烧烤店里,打电话报案的就是烧烤店老板章先生,他妻子马某也在现场。在吧台的位置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经过检查,男子的伤势非常严重,身中数刀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章某说,他的烧烤店分两层,一楼是门面二楼是住宿,那天他刚好从二楼下来准备到一楼做事,突然有个黑影就窜出来准备要上二楼,章某吓坏了当即以为是小偷,黑暗当中两人就搏斗起来了,混战当中他捅伤了那名男子。场章某一直跟警方强调,他真的不是有意要致对方于死地的。

虽然章某一直强调自己只是正当防卫,可是警方发现了几个疑点。案子发生的时间太早才六点,不可能会有小偷盗窃。第二章某下手太严重了,不像是正当防卫。

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警方决定先把章某带回去,一边审讯一边调查。警方首先查出了被害男子的身份,他姓冯47岁,安徽蚌埠人。冯某没有正当职业,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甚至还有吸毒的前科,身上欠了不少的外债。

警方调取了烧烤店附近的监控,的确发现了冯某的车,车上还发现了面具,甚至还有刀具,难道事情真如章某所说?可是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

在走访中警方发现,章某对警方有所隐瞒。据周边的商铺反应,冯某和章某其实是认识的,尤其是章某的妻子马某,跟他特别的熟。

面对警方的询问,马某显得非常的慌张,极力的想撇清和冯某的关系,想隐瞒一些东西,马某之后表示当时冯某是有过求饶的。面对警方的质疑,章某终于承认,他的确认识冯某,两人之间其实早有纠葛。

章某说他和妻子马某都是安徽人,十年前一起来到扬州打拼,日子虽然辛苦,但是努力很快就有了回报,烧烤店生意起来后他们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是让章某没想到的是钱是越赚越多了,但是夫妻的想法却产生了分歧。

妻子想要买车,而章某为了孩子的学习环境想要先买房,章某最终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想法,两人的隔阂由此产生了。恰恰在这个时候冯某出现了,章某明显就感觉妻子和冯某的关系不一般。

章某经常看到妻子背着他和别人聊天,这让他既痛苦又无奈,但是为了家的完整他选择了忍耐和逃避,埋头做事不去看,也不去想。可是章某的退让变成了一种纵容,在这之后马某变本加厉,有时甚至夜不归宿,最后章某实在受不了,只能叫来老丈人协商。

章某放不下风风雨雨一起过来的妻子,妻子也在老丈人的调解下答应不再和冯某来往,并且换掉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可是马某愿意不代表冯某愿意,他本身就是个劣迹斑斑的人,再加上在,马某身上花费了不少心血和金钱,他不甘心就这么算了。

为了找到马某,冯某开始不断骚扰他们,甚至明目张胆地给章某打电话,向他要马某的手机号码。不仅如此,一到晚上冯某就会开车到章某店附近,甚至公然跑到隔壁超市说要打电话找马某。

章某内心深处没有完全放下对妻子的怀疑和怨恨,加上冯某一再地挑衅,与此同时周围的风言风语也越来越多,作为一个男人,这让章某觉得非常压抑和难堪。

事发那天章某出门置办晚上营业需要的菜品,回来的时候他再次看到冯某的车在他的店附近,这让他的内心再次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当时章某立马赶回店里,还好没有发现冯某的身影,只听到妻子在楼上打电话的声音,可是很快有个熟悉的身影来到了他的店外。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