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95后"网红"醉驾后掏手机威胁交警:我有400万粉丝

2021-02-06 00:40:23 作者: 视频|95后

“95后”男人宿醉后驾车与别人车辆产生交通事端,面临民警问询先是诉苦叫不到代驾,接着又谎报自己不知道酒后不能开车,最终竟现场“投诉”法律民警情绪欠好,还要挟民警要向自己在交际平台上的400万粉丝曝光。近来,普陀警方在日常执勤中抄获一同醉酒驾驭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要向粉丝投诉差人情绪欠好的男人张某,2月1日早晨8时47分在石泉路中宁路口追尾前方车辆。正在路口执勤的辅警上前了解状况时发现,张某身上有浓浓酒气,当即呼叫民警前来处理。民警参与后,现场对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验,显现成果已达醉驾规范。一听自己要被带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张某便开端各样狡赖。先是说自己急着去上班,一早怎样也叫不到代驾,接着说自己不知道喝酒不能开车。最终,张某拿出手机要挟民警,宣称要向自己交际平台上的400万粉丝曝光民警法律情绪恶劣。

后经医院抽血判定,张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09mg/100mL,归于醉酒驾驭。本来,前一天晚上,张某和朋友在长寿路某饭馆小聚,席间喝了不少酒,随后,张某叫了代驾来到朋友家持续喝酒,一向喝到清晨2点多才歇息。2月1日一早,一夜宿醉的张某预备上班,却发现一直没有代驾接单。所以,自认为现已歇息了一晚,没有什么问题的张某决议逼上梁山,驾车上班。不料,刚出小区没多远就因醉酒影响判别,与别人车辆产生交通事端,所幸事端未形成人员受伤。

现在,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风险驾驭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采纳刑事强制措施,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资料来历:普陀台 记者:薛松 修改: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