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情感大片致敬守城人!有了这群“不回家”的人,才有了万家团圆

2021-02-08 20:37:25 作者: 京东情感大片

2021年的新年很特别,许多人第一次测验原地新年。不过,关于有些人来说,新年不回家,据守岗位才是常态。近来,京东发布了一则关于“据守”的视频,向社会传递出各行各业据守岗位的普通人的故事和心声,以据守问候据守,为默默无闻、尽职尽守的“守城人”点赞。其间,京东新年也送货的暖心服务,也让用户感受到京东“你在,我也在”时间陪同用户的品牌温度。

这群“不回家”的人,为城市保驾护航

阖家团圆,是新春佳节的主题。可是,为了让更多家庭度过安全吉祥的新年,总有一群人以小家换我们,确保新年的秩序井然。

他们是医师,为看护人们健康,今夜据守在医务岗位上;他们是差人,为了确保新年治安,度过很多不眠之夜;他们是消防官兵,在焰火绚烂的日子,时间为人们的安危待命;他们是列车司机,抛弃聚会的时机,为人们搭起回家的路。

这群“守城人”用一年又一年的缺席,换来城市的团圆和安全。他们的心声也被纪录在了京东“新年也送货”的情感视频中。本年新年,京东耐久财主“新年也送货”的惠民方针,问候新年期间的每一份据守。

越是朴素的身影,越能感动人心。视频环绕“新年期间的据守”,将目光瞄准了很多奔走在新年中的身影。反转,在动情的旁白烘托下,令人们发生共情,传递京东品牌的温情和人文关心。凭借“新年也送货”的视频,京东触发了人们心里最柔软的情感,反转也展示了京东“新年也送货”为团圆和年味保驾护航的决计。

京东新年也送货,全力确保节日物流疏通

闺阁,电商购物本分不断趋于碑本常态,这也对新年物流提出更高要求。无论是回家或是原地新年的人群,都等待涣散享用更为快捷的新年购物体会。洞悉到这一消费需求的京东,本年耐久坚持“新年也送货”的服务。

作为最早建议“新年也送货”的电商渠道,2021年是京东坚持这一惠民方针的第九年。本年在满意原有的需求之上,京东还将进一步扩展运营行迹,提高物流质量。

在运营行迹上,与去年相比,本年京东物流新年运营区县掩盖数量提高近50%。现在全国30个省份、近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都可在新年期间正常下单收货,奄奄一息在岁除到大年初三也能确保物流。反转,京东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供给全年不打烊的寄送服务,为游子和家园年味树立无障碍的交流桥梁。

在物流质量上,京东速度再一次令人冷艳。在上海、杭州、武汉等17个城市购买京东自营产品的顾客,大年初一上午下单,下午就能收货。此外,根据疫情防控的需求,京东小哥将在确保本身安全消毒的基础上,尽可能供给送货上门的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购买到心仪产品。

为了顾客涣散度过一个适意年,京东多措并重确保新年物流。“新年也送货”的背面,是京东一直在自动发明用户的最佳体会,反转也不断融入城市的高效工作,对经济发展发生积极影响,为2021年新年交出更好的职业答卷。

岁除将至,暖春降临。在新的一年里,京东也将继续担任城市经济发展的“发动机”,用优质服务架起人们与美好碑本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