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员练车被扣2945分刷新纪录 教练当场心态崩了 网友:不能强求

2021-02-09 13:58:16 作者: 女学员练车被

不调查左右方交通状况扣100分, 不按考试员指令驾驭扣100分,不运用转向灯扣100分......

近来,山东一女学员练车被扣2945分改写扣分纪录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

据报道,山东枣庄,一教练在陪女学员练车时,体系频频播报扣分提示。其间包含:不调查左右方交通状况、不运用转向灯、未按考试员指令驾驭等,终究被扣了2945分。

女学员练车被扣2945分改写纪录 教练当场心态崩了 网友:不能强求

模拟考试完毕后,体系播报称:“考试完毕,您的扣分项目是,不能依据交通状况,合理挑选行进车道或许行进速度.....”。

女学员练车被扣2945分改写纪录 教练当场心态崩了 网友:不能强求

负2945分”,教练一脸无法称:“马上到3000分了,报不出来了,你上其他驾校吧,祸患祸患别人家的驾校,你选哪个都行,不拦着你。”

有网友评论称:“说真的,别考了。现在有说有笑的,等发生了交通事端,便是几个家庭的悲惨剧。这种底子没有天分点...不能强求”。

虽然我们印象中女司机好像总是和“马路杀手”相关联,但实践上,女人实践的事端率要远远低于男性。

我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上一年发布的专题报告显现,女人驾驭人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一九年均匀万人发案率为0.25,男性驾驭人均匀万人发案率为2.20,是女人驾驭人的8.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