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伊归队上海海港放假三天 第二阶段冬训确定留沪

2021-02-10 01:19:42 作者: 穆伊归队上海

沙龙供图

挨近新年,正在进行第一阶段冬训上海海港队,依旧在世纪公园的一线队练习基地静心苦练。

昨日,又一位外援在完毕了入境防疫阻隔之后,出现在了球队的练习场上,他便是澳大利亚国脚中场穆伊。穆伊是1月25日下午抵达上海的,在两周的阻隔期内,他也是使用提早安顿在房间里的练习器械坚持身体状况。所以,当日一归队签到,穆伊就直接跟上全队的节奏,加入了合练。

上海海港新赛季的最终一名外援迈斯托罗维奇也将立刻到来。据悉,假如一切顺利的话,这位克罗地亚中卫将在欧洲当地时间今天起程,乘坐航班于北京时间本周四飞抵上海。

这两天的练习中,教练组组织的都是体能和有球相结合的练习,相较于以往,还在其间融入了更多新鲜的项目。分组对立环节,主教练莱科对每一次处理球提出了愈加详尽的要求,一起增加了身体对立的频率,愈加挨近实战的作用。

上海海港第一阶段的冬训会一向继续到本周四,也便是大年三十当天。然后球队从大年头一到初三放假三天。年头四开端,上海海港的冬训就将进入第二阶段,到时由于国足集训缺席了第一阶段的国脚颜骏凌和王燊超也将回归。此外,经沙龙和主教练莱科参议,上海海港年后暂时不会前往海口练习,依旧在世纪公园的练习基地备战新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