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除夕恰逢生日,处警回所正吃饭,耳边响起生日歌

2021-02-14 11:17:41 作者: 视频|除夕恰

扬子晚报网2月14日讯(通讯员刘丰记者陈咏)十一日,万家团圆的除夕之夜,也是宝应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副所长沈宗华42岁的生日。同样是值勤民警的姚嘉晨,和另一位值勤的师姐徐丹,“密议”着在所里食堂吃晚饭的时分,给师父沈宗华一个惊喜。

许愿吹蜡烛

姚嘉晨和师姐徐丹商定,给师父沈宗华一个惊喜的一同,也给除夕夜辛苦值勤的搭档们带来欢喜。所以,他们悄然地在厨房里藏了一个蛋糕,预备在我们吃晚饭的时分,给师父沈宗华一个有典礼感的“惊喜”!

晚7点,沈宗华刚刚和值勤人员一同处置完胶葛,赶回所里吃晚饭。合理沈宗华捧着饭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的时分,姚嘉晨、徐丹还有其他几个民警相视一笑,悄然跑了出去。随后,沈宗华耳边响起了一阵生日快乐歌。只见搭档们像变魔术相同,端出来一个生日蛋糕,沈宗华显露手足无措和惊奇的表情,随后憨憨地笑了起来。

戴上寿星帽

在一起奋战在一线的兄弟姐妹们的祝愿下,沈宗华吹灭蜡烛,在心中许下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平平安安。

校正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