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核载1.5吨,过年了他想“多赚点”装了6吨,结果爆胎高速侧翻,榴莲西瓜到处滚

2021-02-15 13:23:25 作者: 视频|核载1

扬子晚报网2月15日讯(通讯员董杰孟林记者陈咏)大年初三下午,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接到求助警情,驾驭员快快当当地说,卡车翻了,车上各种生果落了一地。

卡车侧翻高速

路面民警赶到现场,在做好先期安全防护处置后,民警向驾驭员简略了解了状况。

驾驭员王某是安徽人,春节期间想着出来赚点钱,便在网上接了一单货。自己驾驭卡车从浙江嘉兴动身,送货到扬州市广陵区亚联生果批发市场,装了满满一车生果,有苹果、桔子、榴莲、西瓜等。驾驭员王某说,共装了6吨货。交警查看发现,该车核载1.495吨。卡车行为沪陕高速扬州段时,车辆轮胎爆胎,导致车辆打滑,终究侧翻,车子撞上护栏,横在高速超车道上,车上的生果滚落了一地。

齐心协力“抢救”生果

高速交管部分了解状况后,暂时封闭沪陕高速扬州段江都南往南京方向匝道,以削减驳载过程中车辆拥堵带来的风险,并尽最大力气安排人手帮忙驳载货品。不久,大队值勤担任人和驳载车赶到了现场,与大队连续赶来的一中队、二中队民警,一起协助将滚落生果搬上驳载车辆。

在交警部分与交通路政部分以及宁扬高速清障大队的通力合作下,天亮前将散落货品驳载走,削减了当事人的丢失。过后,警方对驾驭员进行了严峻的批判教育:“这显着便是由超载引起的交通事端,对你来说还算走运,没有血的经验。但要长个记忆,今后根绝这类行为的产生。”驾驭员王某还没从事端中缓过神来,一脸慌张,不知所措,但也表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谢谢我们的协助,今后要吸取经验。

校正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