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迎来“情人节”客流小高峰

2021-02-15 13:57:53 作者: 洪洞大槐树寻

当红红火火的我国年,遇上甜甜蜜蜜的情人节,2月14日是阴历大年初三,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成对”相伴的游客明显增多,“为爱祈福”成为游客们来大槐树过节的主旋律。

“祈福是我国传统文化,本年情人节又恰逢新年,早就传闻大槐树有穿汉服、挂同心锁的活动,趁着假日来祈福,期望咱们的爱情能幸福美满。”前来祈福的张青青和男友身着喜庆的明代服饰,在景区二三代古槐处一同将涵义锁住两人夸姣爱情的同心锁挂了上去。

“古槐为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爱你、悯你、护你、惜你,直到咱们都白发苍苍的时分。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男友厚意的表白不只感动了张青青,现场游客也纷繁为他们拍手送上祝愿。

在景区玫瑰花海旁,一对恋人正在用手机记录下浪漫的一刻。“咱们是河南信阳的,在洪洞做点小生意,本年呼应国家召唤就地新年,这也是咱们在洪洞过的第一个年,晚上咱们预备体会一下景区的夜游,在大槐树老家过一个完好又浪漫的情人节。”他们说。

这人间最浪漫的工作莫过于在最夸姣的年华里遇见你,与你看尽人间富贵。当新年遇上情人节,来大槐树不只仅是一场游览,更是爱情的见证,在大槐树赏花灯、观花海、看演艺、品美食……还有什么比这更浪漫的工作呢?

新年新气象,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愿每个人都能在古槐的见证下,有心爱的另一半陪伴在侧,跨新年年岁岁,相爱终身,到白头。 [修改:张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