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公安局集中警力严厉打击侵害群众财产违法行为

2021-02-15 13:58:25 作者: 襄汾县公安局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近期以来,襄汾县公安局连续作战,以冲击“盗抢骗”等违法犯罪为要点,会集警力,向损害人民大众产业等违法犯罪发起了凌厉攻势。

襄汾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快速破获一同盗窃案

2月十一日,襄汾县电动摩托车失主将一面绣有“雷霆反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襄汾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公安民警帮其追回被盗电动摩托车。

2021年2月5日,襄汾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一名大众报警称其电动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古城派出所民警敏捷赶到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剖析研判等手法,于第二日上午成功追回被盗的电动摩托车,挽回了大众丢失。

襄汾县公安局捕获一名涉爆网上逃犯

2021年1月底,襄汾县公安局收到犯罪嫌疑人叶某某涉嫌不合法生意爆破物品的头绪,接到头绪后,襄汾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叶某某的轨道头绪归纳剖析研判,因为使命紧迫,专案组民警连夜动身,曲折湖北、陕西、河南等地,奔袭两千余公里,通过数日的尽力,于2021年2月8日(阴历腊月二十七)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一小院内将犯罪嫌疑人叶某某成功捕获。

现在,犯罪嫌疑人叶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修改:张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