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跑空啦!《你好,李焕英》卫东厂已开工谢绝参观

2021-02-17 16:39:50 作者: 别跑空啦!《

今日(2月17日)是牛年正月初六,春节假期只剩下最终几个小时,你去看电影了吗?到今日正午,由贾玲执导的《你好,李焕英》票房已打破24亿元。这部电影不只让贾玲成为我国影史票房最高女导演,也让“成功化工厂”成为了新晋网红打卡点。

电影中成功化工厂的镜头,是在湖北襄阳的胜卫东化工厂拍照的。跟着电影的热播,不少当地市民都在春节假期中前去打卡。参观者表明,电影十分感人,前往胜卫东化工厂实地看一看更实际、更直观,厂里七八十年代的东西仍是他们小时候的滋味。

电影让老厂勃发活力,而很多参观者也带来了新问题。为此,厂区贴出告示,并经过网络奉告我们,卫东集团公司已于2月16日(初五)开工上班,现在进厂区的路途已严重影响正常通行和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即日起谢绝参观。

在此提示,想要打卡的各位别去了,避免跑空。

(部分资料来历:湖北经视 修改:刘清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