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在一起】留津过年 就是在“家”过年 “90后”湖北女孩春节坚守一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02-17 17:15:27 作者: 【年,在一起

“尽管需求加班,但在园区里相同能感遭到新年的热烈气氛。”新年假期,在天津欢喜谷,来自湖北的90后姑娘李文仍旧像平常相同在园区内拍照资料,捕捉着游客欢喜的瞬间。“本年新年,已然我留在天津,就要尽量多承当一些作业,让能回家的搭档多歇息一下。”这个刚刚参加旅行职业两年的小姑娘,把整个新年假期都奉献给了作业。

关于活跃响应建议,抛弃回老家新年,身为90后的李文体现出了逾越年纪的淡定。“尽管曾经没有在外地过新年,但从媒体上看到是防疫需求,爸爸妈妈都十分支撑和合作。”李文告知记者,上一年新年前她很早就回到了湖北的老家,后来经历过疫情的困难时期,无论是在一线奋战的医疗和保证人员,仍是活跃合作的市民,都让她深入感遭到了联合抗疫的力气和作用,因而在“就地新年”的建议宣布后,她下定决心新年就“留在天津”。

湖北女孩李文留津新年,据守一线

除了得到爸爸妈妈的支撑以外,天津这座城市关于李文来说也有更多“留下来”的理由。“本年是咱们第一次在天津过新年,将来或许还会再有第2次、第三次……”说到在天津新年,小李的脸上洋溢着美好的笑脸。本来,她和相同来自湖北的爱人现已正式决定在天津安家落户,本年是他们第一次在“新家”新年。因而,本年新年对他们的新家庭,有着更特别的含义。李文说,往后新年,除了回湖北老家,他们也会考虑把两边爸爸妈妈接到天津,体会不相同的年味儿。

新颖的风俗人物造型招引游客纷繁合照

园区内游客人山人海喜度新春

愉快的舞狮给游人送上新春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