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蔻乐芬1段婴儿配方奶粉铁项目不合格

2021-02-18 18:38:32 作者: 麦蔻乐芬1段

2021年2月9日,广东省商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物危险操控状况的布告(2021年第41号)。

依据布告,国家商场监督管理总局托付广州查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抽检的广州市灿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售的、标称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总代理、Valio Ltd, Lapinlahti production plant出产的“麦蔻乐芬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 1段)”(原产国:芬兰,抽样单号:GC20000000606432321,规范:500克/盒,出产日期:2020-04-22)铁项目不合格,经国家食物质量监督查验中心(上海)复检,保持初检定论。

广东省商场监督管理局表明,广州市荔湾区商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向广州市灿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送达了不合格陈述并进行了现场查看。经查,该公司向上海泰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购进上述批次产品12盒,悉数用于本次监督抽检,未出售给顾客。广州市荔湾区商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广州市灿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立案查询,并将有关头绪通报供货商所在地商场监管部门。

据Mille蜜儿乐儿乳业官网显现,Mille是一家专心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丹麦乳品公司,是丹麦农业和食物委员会成员、丹麦乳业协会成员、丹麦国家羽毛球队全球战略协作伙伴。Mille的食物安全系统可确保产品一起满意欧盟规范、丹麦国家规范、我国国家规范和FSSC认证。

本次检出铁项目不合格的麦蔻乐芬婴儿配方奶粉则是Mille与芬兰乳品企业维利奥(Valio Ltd)协作推出的产品。据揭露材料,维利奥(Valio Ltd)成立于1905年,2015年维利奥(Valio Ltd)的牛奶处理量已占芬兰全国的86%。

据查找,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上现在均无该不合格产品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