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赶车不慎摔下楼梯 地铁3号线虹口足球场站发生惊险一幕

2021-02-18 21:18:44 作者: 着急赶车不慎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2月18日报导:着急赶地铁鄙人楼梯时不小心滑倒,无法站立,工作人员飞驰至现场并呼叫120急救电话……近来,上海地铁3号线虹口足球场站内产生这惊险一幕。

“事发时大约是下午4点,我正好在站厅巡视查看,看到一名女乘客很着急地飞驰下楼,像是要赶上已到站的地铁。没想到,一会儿从楼梯上滑了下去。”值勤站长杨静看到后飞驰上前,问询状况。

经开始了解,该名受伤女乘客脚踝痛感激烈,人无法站立行走。随即,杨静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起安慰乘客。约过5分钟后,120救助人员抵达现场,值勤站长杨静帮忙救助人员将女乘客用担架抬上救助车。

“类似于这名乘客赶地铁跌倒的状况不少。”杨静在承受记者采访时表明,部分乘客在听到地铁关门提示音后,便加快速度,或冲下楼梯,或直接冲门,“此类状况较容易产生事端,仍是要提示乘客:宁可等上几分钟,待下一班列车到站后再沉着乘坐,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