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BI获近1亿人民币A轮融资,领航跨境电商数字化SaaS服务

2021-02-19 18:44:15 作者: 船长BI获近

“咱们不应该中止探究,一切探究的止境,都将是咱们动身的起点”

自二零一六年以来,“船长”这个带有“帆海探究”精力的领航者,聚集具有多年跨境电商运营系统和运营东西开发经历的精英团队,从不中止探究,为用户供给关于店肆、产品的全面数据支撑,协助我国出口电商企业更好地完结全球化事务拓宽。

正是秉承着不断探究的帆海精力,船长BI从不害怕任何应战,稳步前行,为用户供给最全面的数据智能剖析服务。

近来,船长BI(CaptainBI)宣告已完结A轮融资,本轮融资规划近1亿人民币,由新老股东钟鼎本钱、同创伟业联合领投,纵腾集团跟投,山景本钱担任独家财政顾问。该资金将用于树立和开展船长BI产品系统,引入技能人才及拓宽产品使用途径。船长BI将继续聚集大中华区域,并加快国际化事务。此前,公司曾取得来自同创伟业及开创股东天使轮融资。

船长BI是一家跨境电商SaaS企业,中心优势是关于数据的了解和剖析,立足于BI(商业智能),为亚马逊渠道的我国卖家供给运营、财政、CPC广告、CRM办理、FBA库存等数据智能剖析服务。

船长BI立项于二零一六年,以“协助出口电商企业完结全球化、数字化、智能化、协同化”为企业任务,二零一八年在深圳树立总部,二零一九年成为亚马逊SPN服务商,一直环绕着经营办理中的中心诉求进行延展。船长BI现在已成为亚马逊在国内最大的SaaS服务商,开展至今注册用户数25万+,年销超百万美金的大卖数量近万家,客户活泼率高达95%以上。至此,船长BI已在厦门、广州、杭州等城市树立研制中心和分公司。

从头界说跨境电商运营系统

船长BI期望从头界说跨境电商运营系统——会看、能剖析、懂决议计划。根据这个方针,船长BI每年投入研制经费数千万元,特聘美国BI技能专家、厦门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博士与数据专家强势助阵,联合跨境职业大咖进行多方面研讨、探究和实证,协助卖家处理运营难题。

船长BI开创人兼CEO林福东介绍说:“以数据作为触发点和首要承载方式,船长BI的功用开发非常务实,根据卖家实践的运营场景深挖企业的数据价值,将研制资源精准投入到以数据剖析为中心的使用功用当中去,协助卖家快速降本增效。例如船长BI智能CPC功用备受好评,二零二零年卖家经过船长BI办理的亚马逊广告花费就超越10亿美金。”

此外,为了处理卖家对数据剖析认知缺乏的问题,船长BI还和亚马逊协作供给一系列训练课程,协助卖家提高亚马逊店肆的运营、办理和决议计划才能。

继续立异,全场景事务布局

二零二零年疫情的继续发酵让海外消费需求加快线下到线上的搬运,一起也催化了BI、ERP、CRM协同工作范畴的SaaS使用的遍及。借着这股春风,船长BI在跨境电商数字化SaaS赛道上飞速开展,推进卖家成绩生长。

船长BI的中心优势不只体现在优质的功用体会上,更体现在继续的技能立异和全场景的事务布局上。在继续立异方面,船长BI产研团队精英聚集,具有9年以上跨境电商运营系统和运营东西开发经历。强壮的跨境电商技能开发才能,成果专业的亚马逊数据剖析和商业智能系统,以新上线的船长数据方舟为例,经过多品牌、产品、财政办理等全维度数据报表的使用,未来将构建跨境运营数据剖析与决议计划系统。

在全场景事务布局方面,船长BI晋级数十项数据运营功用,不只推出了海外版BI加快布局欧美商场,更在上一年十二月正式推出船长ERP和数据方舟,经过全场景工业布局,打造服务亚马逊电商办理者、运营者、财政、收购、仓储等不同人物的“产品全家桶”,为广阔的船长用户供给更适宜的运营办理思路,发明更多的数据价值。

深受资方喜爱,潜力巨大

本轮出资方钟鼎本钱合伙人汤涛表明,我国跨境电商SaaS赛道潜力巨大,技能驱动的新协作,很有可能是下一个十年我国最大的革命性时机。船长BI深耕职业多年,具有最微弱的研制才能和最多的头部客户。钟鼎本钱一贯专心以供应链为中心才能提高工业功率,船长BI+ERP已开始构成业界较为稀缺的跨境电商数据供应链系统,咱们非常看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