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复工机会跑“黑车” 男子涉嫌非法营运被查处

2021-02-20 12:38:46 作者: 借复工机会跑

多彩贵州网讯(齐丹丹)春节假期完毕,各地大众连续返厂复工,但是部分私家车驾驶员也趁机上路不合法营运,严峻危害大众出行安全。2月17日,平塘公安交警联合县交通局展开整治举动中,抄获一同私家车涉嫌不合法营运的严峻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平塘县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县交通局运送归纳行政法律大队组成法律小组在通州大路展开不合法营运整治举动。08时许,一辆号牌为桂C679**的小型汽车涉嫌不合法营运被法律小组抄获。经问询得知,驾驶员高某某经过微信和熟人介绍在通州一带揽客,与乘坐人约定好每人付450和150元不等的价钱由高某某驾车将搭车人从通州带人到广东务工。

因高某某未取得路途运送运营许可证,私行从事路途运送运营活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路途运送法令》第六十二条规则,县交通归纳行政法律大队已依法对高某某其违法车辆进行暂扣,并责令车上人员到车站乘坐合法合规的客运车辆。

现在,该案子已移送平塘县交通局运送归纳行政法律大队作进一步查询处理。

编审:黎姿辰

审签:毛帝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