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奥汽车秉承客户至上原则,保证车主安全与安心

2021-02-20 20:35:05 作者: 北京华奥汽车

跟着近几年很多跨范畴本钱的侵入,极大的影响了轿车后商场职业的展开。在很多轿车服务品牌中,北京华奥轿车在顾客心中对错常值得信任的一个品牌。成功的企业不光要有中心技能,也要学会协作共赢。北京华奥轿车作为国内抢先的轿车后商场归纳服务供给商之一,北京华奥轿车以轿车检测与延保为主营业务,为广阔轿车用户供给专业、牢靠、关心的轿车检测评价、延保一体化轿车处理方案与服务。

我们都知道,北京华奥轿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在已有40多家分公司,分公司遍及国内经济发达地区的首要城市,服务网络覆盖了全国九十余个城市,是现在国内规划较大的第三方延保服务供给商之一。北京华奥轿车建有客服中心和移动终端服务体系,装备了200多人的技能认证及服务团队,展开24小时全天候服务,能快速抵达客户地点4S店。北京华奥轿车现在在全国已设立约150个服务点,能够做到30分钟内到店,毛病路途救援与修理4小时到现场。快速的响应速度大大提升了客户的体会。

轿车快速检测技能是北京华奥轿车的中心竞赛力,北京华奥轿车作为第三方检测服务的供给者,能够平衡和处理轿车修理保养范畴及二手车买卖环节专业信息不对称的状况,对机动车进行快速检测,供给公允、精确的检测成果,全面反映机动车中心零部件的牢靠性及使用寿命。北京华奥轿车自创立起就高度注重技能研制,通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技能晋级,针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体系等要害的轿车零部件公司具有自主研制的快速检测(确诊)办法、检测设备及检测试剂,大大降低了检测的本钱、提高了检测功率。

通过多年的不断堆集,北京华奥轿车形成了共同的技能、数据优势,而且北京华奥轿车一直注重技能研制,陈述期内北京华奥轿车研制投入占销售收入的份额也不断添加,形成了技能研制和销售收入相互强化的杰出态势,也形成了北京华奥轿车坚持竞赛优势的壁垒之一。

在未来,北京华奥轿车将会以多年来的研制经历,为新能源轿车职业的车辆再流转和可持续性展开带来保证,让更多的顾客挑选北京华奥轿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