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拖挂车疑似因超高“挂”倒路边电子屏

2021-02-23 17:20:59 作者: 海口一拖挂车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3日音讯(记者 徐培培)23日下午2时许,海口市秀英区海港路产生一同交通事端,一辆拖挂车后边的集装箱内行驶过程中掉了下来,与其一同倒下的,还有路旁边一个电子显示屏。

拖挂车集装箱“挂”倒路旁边电子屏。拍客供图

幸亏的是,事发时周边没有行人因此而受伤。

据处置交警介绍,初步判断这是一同单独事端,怀疑是因为拖挂车超高引起的,现在交警还在现场进一步勘查。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出产,未经书面答应,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法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运用、仿制、修正、抄写、传达或与其它产品绑缚运用、出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络授权,凡侵略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林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