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公安:【节日我在岗】灯火通明处 团圆终有时

2021-02-27 13:16:50 作者: 吉州公安:【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刘珊、邓伊平报导:元宵节是新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有“春到人世人似玉”的高兴也有月圆人团圆的祝愿,但是家在异乡仍据守岗位的他们,有的仅仅家人心藏的很多怀念与挂念。

赵永谦家在河北省定州市,2010年十二月由部队转业至吉州公安分局作业。家里离作业地远,多年也可贵回家一次。“爸爸,立刻元宵节了,你会回来吗?我和妈妈都很想很想你呢!”“对不住,宝物,爸爸是差人,要据守岗位,不能陪你们过元宵节了!”元宵佳节他想对家人说:“已然穿上了警服,就要对得起这身衣服,尽一方职责,守一方安定,愿全国无贼,安居乐业!”

张艳霞家在九江都昌,爸爸妈妈常居景德镇市,2011年经过招警考试进入公安作业。已身怀六甲行将分娩的她,心里总想着不能让就事的大众跑空,仍然据守在窗口岗位上。元宵佳节她想对家人说:“爸妈不必忧虑,我在这很好,你们珍重身体,祝家人们元宵节高兴!”

李海斌,二零一九年底从湖南某部队转业至吉州公安分局,妻子和孩子还居住在湖南。不管在部队,仍是在警营,一直以来他与妻子和孩子们都是聚少离多,但妻子总是能谅解和了解他的作业。“海斌,孩子们想你了,晚上作业完了记住给我发个视频,一家人碰个头,也算是过节了!记住了啊。”“好的,我也想你们,仅仅自己时间了解自己的职责,最重要是守护好一方安全!”在这元宵佳节团圆的节日里,他想对妻子说:“从军嫂到警嫂,我想对你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对我作业的支撑与了解,祝你和孩子们元宵节高兴!”

徐雯沁家在上饶弋阳县,二零一八年经过公务员考试参与公安作业。女儿是爸爸妈妈的交心小棉袄,她真想常常陪伴在爸爸妈妈身边,陪他们多说说话。“爸爸,元宵节我要上班回不来,你和我妈在家多留意身体啊!”“哦,又回不来啊!不要紧,不要紧...仍是作业重要,你不回来,那...那我和你妈妈去看你也是相同的!”元宵佳节她想对家人说:“爸,妈,很想你们......只需一有假我就回去看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元宵节高兴!”

朱森家在上饶市余干县,二零一九年十月参与公安作业。刚参与作业不久的朱森,特别挂念远在四百公里以外的家,特别怀念与家人在一起聚会的日子!“儿子啊,我买了你爱吃的汤圆!元宵节你回家吗?...你上班作业要留意安全,留意歇息呀!照顾好自己,知道吧?”“爸妈,对不住,您宽恕我!本年元宵节,我仍然不能回家!”元宵佳节他想对家人说:“儿男纵马家万里,志士吟诗泪千行。一夜春风赣江月,两三灯光是故土。在此祝家乡亲人们,元宵节高兴,安全喜乐!”

爸爸妈妈无尽的挂念;妻子深深的怀念;孩子一声声的呼喊......都是这些异乡作业的民警无限的念想,在此团圆的节日里,祝广阔公安民警及家族、市民朋友们吃汤圆,人团圆,福满家乡;明月圆,好梦圆,春满人世。